柊焉

💛
💙
💚

💜

大宮sk《標題未定》



• 大概是個he???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腦洞和文筆可以寫虐XD
• 痴漢智全程上線
• 尼尼弟控/潤潤兄控矚目
• 老套的一見鍾情梗
• O視角注意
*第一次寫文注意!!!人物極其ooc!!
......寫崩了也請各位大大輕拍qq

...以上若都可以接受就請往下看囉~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夜晚的大街上,路上飄著細雪,人群紛紛攘攘的,我第一眼就看到了與眾不同的他,白白淨淨的臉龐,有著像寵物柴犬般的豆豆眉,但嘴唇卻又薄薄的噘起貓唇一般的可愛,靈動的眼睛裡水光閃爍彷彿看一眼就會掉入那眼神中無可自拔,而他現在像是找不到住所的柴犬般走來走去,眼眸中滿是疑惑和不安,和街景完全格格不入。
我的心臟像是打鼓般急速有力的鼓動著,呼吸也在看到他的瞬間就被打亂了。

「我、好像愛上了他.....」這麼的話語在大腦中盤旋讓我的臉就那麼無可抑制的燒了起來。

...呸呸呸在想什麼啊我......不過...

那個人全身包的緊緊的脖子上的圍巾也繞了好幾圈,雖然是12月但這人未免也太怕冷了吧!但是小小一團好像白色的糰子一樣真是可愛fufufu~
這麼在心裡想著的我對於突如其來跟他對上了視線反應不及笑容就這麼僵在了臉上。

...我在幹什麼啊!這樣對視只好過去解釋了吧......
一定會被當成怪人的!......不過、好想更近一點看看他...這樣想著的我把身上的背心拉緊一些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走向了他。

「啊、那...那個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一直看著您的...只、只是您長的太好看了一不小心就......真的非常抱歉!希望您不要認為我是個怪人什麼的......」
...啊—真是的!我在說什麼...敬語什麼的,口氣也是......他肯定覺得我很噁心!啊、早知道就直接跑走了......好想跳海...好丟臉...

、話說回來...他真的長得好可愛...!

而且近看了才發現那人的皮膚真的白的不像話,蒼白無比還隱隱透著些許血絲,不過白淨的臉龐上似乎是因為我的話語而泛著些許紅暈、連耳根都紅了真是太可愛了!

「啊—是這樣啊~沒關係的我不介意喔~話說回來是有滿多人都說我長得好看呢~」
小小白白的手因為害羞而舉起來抓抓頭髮也很可愛呢!我在心裡甜甜的想著,這個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且可愛極了。

「好想摸摸看他那白白嫩嫩的小手啊...」意識到自己的想法有多麼的糟糕後趕緊甩甩頭冷靜一下並重新打量面前的人。

「......還是好可愛哇~ fufufu...」對於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我瞬間低下了頭並且紅著臉說了句不是你想的那樣,閉著眼睛想著這真是自己一生中做過最丟臉的事了並且想立刻逃離現場。

「...你.......」他把圍巾朝上拉了些,試圖遮住通紅的臉蛋和紅的快滴出血似的耳朵尖然後開口。

「Nino!」突然一名有著深邃五官的㳖顏男人向著這邊跑了過來,氣勢洶洶讓我害怕的倒退了兩步。

「跟你講過好幾次不準一個人亂跑的,況且我不是叫你在醫院大門外等我的嗎!相葉打電話給我說找不到你時都要急得哭了呢!」

「...啊、對不起嘛小潤~你們太慢了嘛~我就想說去以前常跟你們一起玩的那個公園看看再回來等你們的...我不是小孩子了嘛!可是這裡變化太大了走著走著就這麼迷路了......這可不能怪我...小潤你原諒我好不好......」
眼眸裡漫著水霧的上目線,好看的貓唇癟著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叫人無法對他生半分氣......

重點是那個聲音嗚嗚嗚嗚嗚嗚太引人犯罪了吧!
我在心中重播那個好聽誘人的聲音並且羨慕那個有著㳖顏的男人。

...話說原來這個那麼可愛的人叫做Nino啊......

「...你別跟我來這套,我可不像你竹馬一樣好哄,這樣就不氣了!真的是...你的歪理還是一樣多...下次可不要再這樣了,我這條命遲早被你嚇沒了,超擔心你的呢!況且你若不見相葉那個傢伙大概會丟下工作跑遍全東京來找你!」
被稱作小潤的㳖顏男人嘆了口氣用著與語氣不符的溫柔的力道捏捏Nino的臉說道。

「嗯~我知道啦!小潤是全世界最關心我的人!我最最喜歡你了~抱歉啦~下次不會亂跑了...小潤最好了~」Nino這麼說著就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可惡...我也想要抱抱他......呸呸呸。

「話說、小潤你跟我還不是一樣都是竹馬...而且相葉氏那傢伙才不會那麼誇張呢!」Nino像是才想到要反駁般紅著耳朵尖軟軟儒儒的說道。

...他們、關係真好呢......心裡面有某個地方酸酸痛痛的好痛苦...這就是戀愛嗎?
想到這裡的我更想要趕緊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地方了。

「、等...別這麼突然就抱上來啊...!多危險...話說這個從頭到尾一直站在這裡聽我們講話的發傳單小哥你認識?」

反應過來時已經被點名了。

「啊諾...那、那個......」...我們既不認識對方也是我單方面喜歡著他,我們兩個什麼關係都不是...只是個陌生人罷了......“陌生人”...一想到我們兩個連個關係都沒有後,頓時就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了。

「啊—小潤他是我剛剛認識的新朋友啦!」轉頭看向我的視線是如此的清澈美麗「...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啊、噢...我、我叫大野智.....請、請多多指教!」不善言詞的我加上緊張的緣故讓說出口的話語失敗透頂,臉因為難堪而燒了起來使我把頭低了下來。

「你...大野桑.....」被稱作小潤的㳖顏男人把Nino從自己身上扒了下來後繼續說道「...我說、你和我哥你們不會是只說過兩三句話的關係吧?」

「啊....我...」我聽了他的話不知怎麼反駁,只能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想著解釋我們之間陌生關係的適當措詞。

「啊—這都被小潤發現啦~?不愧是我精明又帥氣的弟弟!但是啊~雖然我和大叔才剛認識,不過呢!我覺得我們肯定可以變成很好的朋友的~」

...大叔?是指我嗎...?嘛~算了可以跟可愛的Nino變成朋友比較重要「啊、嗯我也這麼覺得...第一次看到Nino醬時我就總覺得以前看過他、很熟悉的樣子~」

「...誰準你叫我哥叫的那麼親密!你這個黑的像咖喱包的怪人!」

......咖喱包...?......怪人...?!...好過分啊!!!!...人、人家只不過是去釣魚忘了擦防曬而已...!下、下次肯定會記得擦的...!這麼想著的我不禁捏緊了手中的那一疊傳單。

「噗哈哈...咖喱包...哈哈哈哈~嘛嘛小潤你別那麼兇嘛~你看人家大叔都緊張的要死了,那傳單捏成那樣還能發嗎?」Nino對著他的那個凶巴巴的弟弟軟軟的說道...還為我說話、人真好啊!

「......你這個危機感不足的笨哥哥,到時候連怎麼被帶走的都不知道!現在路上可是有很多像他這種的怪人呢!...還長得跟咖哩包似的!」

「啊哈哈~小潤是在擔心我嗎?哥哥我超級感動的喔!雖然本來就最最喜歡小潤了,但氣成小包子的小潤我也最喜歡了喔!」

「.........二宮和也!!!!」叫做小潤的㳖顏男人二話不說直接家暴實行。

...關係真好啊、他們。這個想法又在我心中冒了出來。






•TBC(2018.08.09)

*說起來為什麼有這篇文章,起因是小的我做了一個有關於 雙重人格智X得了癌症的小和 的夢,但基於文筆不好(沒寫過文)腦洞不足(不會寫虐)的我,嘗試下來寫出來的文不知為啥就成了這樣hhh 非常ooc希望各位大佬可以輕拍XD

•文裡O醬的職業是個畫家,然後偶爾打個零工賺小錢順便搜尋一些畫畫的靈感就找到真愛啦~
•尼尼是...病人?潤潤總之就是個有錢的小少爺,愛拔拔就敬請期待啦!

*然後下章可能愛拔拔就能上線了...?咻醬不知道有沒有戲份呢~XD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足夠的腦洞可以寫下一章quq

然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大大,希望可以給一些建議或是感想評論><

评论

热度(12)